關於我們

總公司

Sun Yang Optics上暘光學是一家客制化 LENS 設計公司,專注於提供 4K 和更高端 LENS 的整體解決方案。

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涵蓋各種投影鏡頭,安全鏡頭,汽車鏡頭,生命科學鏡頭,醫療和牙科顯微鏡,其他特殊鏡頭以及 LENS OEM&ODM。

我們認為成功關鍵在於:

1)首先聽取我們的客戶的聲音
2)與客戶共同製定解決方案,以解決複雜的光學問題
3)致力於:

創新的設計技術
產品的組裝精度
每個項目在各個職能部門間的高效移轉與承接。

我們的解決方案團隊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數十年的經驗,致力於在工程的各個階段(從項目定義,可行性,光學和機械設計,製造和測試) 有卓越的表現。我們具備了協助頂級客戶加速他們的LENS開發,從構思到發布,有效節省客戶在光學方面所花費的時間,精力和資源。

工廠

憑藉在玻璃部件方面近40年的專業冷加工經驗,我們是三大鏡片元件製造商之一。

鏡片打磨,產品組裝到完整的測試,我們擁有1200多套最完善的光學生產和測試設備,並已通過ISO9001和ISO14001認證。 我們的工廠是最值得信賴的光學生產夥伴。

除了年鏡片生產量達5000萬套外,我們的鏡片組裝廠佔地面積18,000平方米,月生產能力約達100萬個單位。

未命名-1

專長

最佳化的整體設計和多年的光學和機械集成,熱分析,重影分析以及良率與容差分析累積的實務經驗,是我們與他人最大的差別。

無論是在產品設計週期縮短,生產材料報廢,或生產良率,各個面向的表現,都充份展現了我們的專長。客戶鏡頭項目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

光學設計能力

鬼影分析能力

量產組裝能力

熱飄解決能力

企業社會責任:

 

*尊重人權,平等及公平,無歧視
*無任何非自願協議及非法勞工;無童工,且不接受任何使用童工的廠商行使合作
*注重工作環境安全及衛生,並遵守法規
*重視員工福利及工資,合理合法工時
*結社自由和團體談判權利
*勞資協商及合作
*重視誠信及公平交易
*創造利潤並共享利益,回饋員工及社會

 

 

衝突礦產之聲明:

 

基於社會責任和環境與人權之保護,上暘承諾符合EICC (Electronic Industry Code of Conduct) 規範,與不使用或採購任何來自剛果民主共和國及週邊衝突地區之金屬礦產,其包含鉭(Tantalum, Ta)、錫(Tin, Sn)、鎢(Tungsten, W)和金(Gold, Au)之衝突金屬。

 

並在此要求供應商簽屬我司 QP13-03-A 有害物質管制保證書(聲明書)以配合以下事項

*訂定無衝突礦產來源之政策,並將此政策落實於整條供應鏈中
*負起社會人權與環境保護之責任
*深入暸解對於衝突礦產之管理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