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訂制

如何訂制

RFQ

訂制與訂購

上暘光學除了是投影機鏡頭的專家,也成功的為醫療成像、車載鏡頭、戶外監控、工業用鏡頭等行業的客戶提供定制光學解決方案。我們根據客戶具體應用需求與客戶合作創建完美的定制光學解決方案,處理設計,原型設計和生產。無論您是需要設計服務或光學組件量產,上暘光學都能提供滿足您應用需求的解決方案。

上暘光學作為全球4K2K高解析度光學玻璃鏡頭設計的領航者,我們努力為所有客戶提供便捷的訂制和服務。您可以隨時隨地查看我們的服務,了解我們的製造流程並在線定制光學設計。如果您正考慮從我們這裡訂制或與我們的全球光學顧問合作,這會是您光學旅程中一個完美的起點。

我們的技術優勢

客製光學設計,您需要找到一家擁有專業技術的供應商,以高標準生產您的光學元件。當您從Sun Yang Optics選擇定制光學工程時,您將獲得我們最先進的設計和光學與機構及製造工程團隊的服務。

我們的工程師首先在Zemax,AutoCAD或其他設計軟體中設計您的定制光學鏡頭或組件。通過電腦模擬原型設計,加上多年的實務經驗,我們能夠優化您的鏡頭以實現量產製造及達到高良率的生產。一旦雙方敲定最終設計方案,我們將開始進行生產製造。廠內導入Mes 系統管控所有生產數據,以確保生產中的各階段受到控制,製造完成後,您的光學元件將經嚴格的質量檢驗,透過幾種類型的計量設備來測量定制光學鏡頭和組件的精度,光譜,性能,以確保您產品的質量。

如何訂購或訂制光學鏡頭

從光學供應商訂購定制光學/工程服務應該是一個簡單且無壓力的過程。憑藉超過20年的經驗,上暘光學有能力提供優質的服務和產品。

一種選擇是使用我們現有的鏡頭,這將要求您了解有關所需光學鏡頭的一些訊息及您產品的適配性。

最後,您可以直接透過 電話線上表單 或 郵件 方式聯繫我們,讓我們協助您逐步完成訂購流程。>> 聯絡我們

如何索取報價

您可使用以下過程輕鬆完成此操作:
> 連結到我們的 線上需求表單 RFQ
> 輸入您的聯繫訊息,包括您的公司,全名,電子郵件和國家/地區
> 項目的預算和規格
> 提供每種產品所需的數量
> Email 設計稿或其他相關文件

提交RFQ申請表後,我們將審核您項目的規格,並在2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收到報價後,您可以與我們同仁交談以獲取更多詳細訊息。

謝謝

上暘光學相信客戶的反饋是我們成長的動力,因此,我們非常感激您們所有的意見。

再次感謝!我們期待著與您展開長久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