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力

您可信賴的光學設計公司
我們的設計和工程團隊了解所需的光學性能與其相關的物理和環境變量之間的關係,影響和取捨。
憑藉超過三十年的透鏡設計和製造經驗,我們的首要目標不僅是滿足客戶的光學透鏡設計需求,
而且還要超越材料成本,總擁有成本,人體工程學和可靠性方面進行基準測試。
無論您的設計項目是用於紫外線鏡頭,可見光還是紅外波長,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優質的產品,及時的交貨,
具有競爭力的成本以及最終的客戶滿意度。
總體設計力
我們的工程團隊由光學,機械,質量,工藝工程師組成,他們在廣泛的成像應用和技術領域具有專業知識,
並且精通複雜的4K及以上,振動最小化和衍射受限的光學組件的設計。
此外,他們在照明光學設計,光學對準方法和設備,性能建模,良率建模以及光機械公差分析方面擁有多年經驗。
我們的機械設計團隊與光學設計師緊密合作,以生產完全集成的光機械系統和子系統。
使用最先進的機械設計軟件,我們可以確保您的鏡頭系統在技術上和機械上都是可行的。
通過整合光學和機械設計,我們確保構建的解決方案符合您所有的機械和性能規格。
我們還通過在製造過程中和組裝後進行大量測試來確保鏡片的精度和性能。
對於需要定制的任何特殊鏡頭項目,
例如:投影機鏡頭,機器視覺關鍵鏡頭,工業DI / LDI 鏡頭,我們可以根據具體情況提供初步評估。
我們根據具體情況提供
獨特的客戶精密工程解決方案
於許多項目,我們提供光學和機械設計。
我們還提供基於客戶提供的光學設計的機械設計。
過去的經驗有:投影鏡頭、車載鏡頭、醫療鏡頭、工業用鏡頭 (AOI, IoT, DI, LDI)
超短焦投影鏡頭
高解析度取象鏡頭
鏡頭光學設計
設計架構:6片玻璃鏡片,水平視角HFOV = 30°;光圈F/# = 9
設計條件:
■ IMX334 1/1.8”
■ 3840(H)x2160(V) pixels
■ Pixel size 2um
■ 影像可判讀距離
■ 0.5~1.5m
鏡頭機構設計
光學鏡頭設計開發
客戶用非SY鏡頭所面臨到的難題
應用在物流運輸過程中,頻繁需要將流通中的貨物利用掃碼的方式進行記錄與輸入,掃碼鏡頭需提升其效率與耐性解決。
SY 可提供高解析鏡頭解決客戶困難
應市場需求研發一高解析度長景深多物件掃碼鏡頭,運用上暘光學本身具有的鏡頭光學設計
與創新鏡筒補償技術研發高階掃碼鏡頭,預期能解決目前物流業中所遭遇到的問題 。
優勢:
■ 高解析度,同時判別畫面中多個條碼
■ 超長景深,掃碼無需重新對焦
■ 創新鏡筒補償製程解決振動後解析度降低等問題。
Sensor:
■ 高解析度,同時判別畫面中多個條碼
■ 超長景深,掃碼無需重新對焦
■創新鏡筒補償製程解決振動後解析度降低等問題
創新性說明
此鏡頭具有長景深與高解析度,對於大小尺寸高度參差不齊的多物件條碼能快速地進行
同時掃碼的動作,大幅降低人力與所花費時間,提升掃碼一次性成功率。
一般條碼掃描鏡頭
低解析度,僅能拍攝單一條碼,
淺景深,需重新對高解析度長景深多物件掃碼鏡頭
SY 高解析鏡頭
高解析度,能同時判讀畫面中多個條碼,
超長景深,無須重新對焦
Sensor:
■ IMX334 1/1.8”
■ 3840(H)x2160(V) pixels
■ Pixel size 2um
影像可判讀距離:0.5~1.5m [可解析線寬0.43mm]-可靠度佳
■ 高溫試驗:+70℃ / 48hr
■ 低溫試驗:-30℃ / 48hr
■ 熱衝擊試驗:-30~+70℃ / 100 cycles
■ 振動試驗:
(1) 2.5Grms, Sine-Wave 8~200Hz.
(2) X, Y and Z direction.
(3) Duration: 4hours 20minutes/1cycle
■ 落摔試驗:Height: 100cm/ Number of drop: 6 faces
若有任何客製需求,歡迎隨時與上暘光學團隊聯絡或直接透過 RFQ 提供規格,
誠心希望能透過最專業的服務,為您帶來不一樣的光學設計體驗。